【日劇】小栗旬《信長協奏曲》電影版公開財經雜誌風海報


Share


【日劇】08/07:小栗旬主演《信長協奏曲》電影版決定明年1月23日公映,同時公開首款海報。日劇版去年秋季在富士月9播放,講述一名高中生穿越到戰國,被樣子一模一樣的織田信長要求代替他統一天下,而原本的信長就以明智光秀之名暗地活躍,由小栗一人分飾兩角。

他在電影中有騎馬及殺陣的發揮,6月12日已經殺青,他表示今次角色有很多和織田家眾人的合戰,真假信長會迎接怎樣的結局會令觀眾期待。拍攝今年4月上旬進行,在東京、京都、茨城、靜岡等地進行拍攝,當中更在京都上賀茂神社、滋賀彥根城、兵庫姬路城拍外景,大規模合戰場面動用300名臨時演員上陣。

公開的海報是以美國財經雜誌封面的風格拍成,今天起全國戲院貼出,另外官方Twitter「@nobuconofficial」已開放,預計會有拍攝現場的風景及未公開圖片。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