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二宮和也長澤雅美前度情侶禁斷共演粉絲驚訝大注目


Share


【日藝】06/08:嵐二宮和也及長澤雅美9將於6月11日播放的「VS嵐」中進行禁斷的共演,讓粉絲十分驚訝。話說二人的緋聞是2007年8月13日由日媒爆出,說二人因為20005年共演《溫柔的時間》而開始交往,當時已有2年的關係。當時雙方事務所說二人只是一起吃飯的朋友,記者追問長澤的父親著名教練長澤和明,對方說沒有聽到女兒的報告,但說二宮是聰明的好青年。

之後二宮曾在嵐演唱會中對粉絲說大家不用擔心,暗暗否認關係,之後傳出長澤為他送上擅長的餃子可樂餅,但二宮於演唱會中說自己喜歡漢堡排,再一次否認成為粉絲之間的話題。

之後2011年傳出二宮和佐佐木希交往,週刊文春貼出了二人的照片,被認為他和長澤已經分手,另一方面長澤2013年和伊勢谷友介的交往也被曝光,但之後因為有傳伊勢谷友介有家庭暴力傾向而一直出現離離合合的報導。

今次長澤是為了演出電影《海街日記》的宣傳,和綾瀨遙、夏帆、廣瀨玲四姊妹一起上「VS嵐」。其實傑尼斯藝人和緋聞對象共演一直成為粉絲的關注對象,例如1月份櫻井翔超堀北真希在「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中共演,中居正廣和倖田來未也曾在「UTABAN」及「NHK紅白歌合戰」共演,每次都會引起粉絲的反感,二宮和長澤因為被拍過照片,曾經交往的可能性極高,所以更為人注目。

「VS嵐」的網為今次播出特別刊出「嵐的緊急公告」,節目預告更有問四姊姊最想和嵐的哪位成員成為兄弟,出現意想不到的答案,到底長澤和二宮在節目中會有什麼交流,成為關注的焦點。節目收視近期都是個位數,相信電視台方面會期待這一集可以憑話題衝上雙位數成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