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老牌演員盛讚木村拓哉謙虛有禮,粉絲大感動


Share


【日劇】06/08: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時對特意留下對前輩打招呼,引起網絡話題。話說老牌演員堀內正美在該劇演上戶彩的父親,早前他在Facebook透露,他在進入錄影廠時看到木村拓哉,對他說早安後對方回應「爸爸,早晨!先走了」,之後和經理人一起離開。

之後他聽到工作人員說,木村早在1小時前已經完成拍攝,留下只是為了等他來到。他沒想到木村這麼重視禮貌,堅持打完招呼才離開,感動到一定要寫出來分享。他從影四十多年,主角在拍攝完畢後還特地留下來只為打一聲招呼的事從來沒遇過,真是了不起的男人!

堀內的文章公開後,引起粉絲的汪意,有網民說木村看起來很高傲,但原來這樣謙虛有禮原來誤會了他。也有人說當了木村粉絲20年,聽到他對前輩這麼尊重,對其專業精神十分感動,而說出這事的堀內也令人感動。之後堀內也留言回應說像他這樣知名度不高又年紀大的演員,木村拓哉還是這麼關心,真的很棒。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PRIM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