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咲舞不會沉默2》成宮寬貴演男版花咲舞戀上杏


Share


【日劇】05/18:成宮寬貴參演《花咲舞不會沉默2》,角色是東京第一銀行五反田支店的融資課員松木啓介,是個既熱血又正直的銀行員,某天花咲舞(杏)和相馬健(上川隆也)這拍檔來到該分行進行「臨店」,松木看到舞的正直性格及為了解決問題奔走的努力,十分感動繼而對她產生愛意,然而對愛情非常遲鈍的舞一直對松木不太在意,發展出奇妙的關係。

成宮表示出道當時的《極道鮮師》遇上製作人及其他工作人員受到關照,今次和他們久別重逄覺得很有緣。今次他的角色會加入前作杏和上川之間的拍檔之中,敬請大家期待。而製作人加藤正俊就說成宮的新角色會吹起新風,其性格就有如「男版花咲舞」,期待成宮會收起他一直以來笑臉迎人的形象,演出這個熱血角色。

《花咲舞不會沉默2》7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