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歡迎來到我家》藤井流星足立梨花佐藤二朗參演


Share


【日劇】03/25:嵐相葉雅紀主演春季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公開新的卡士陣容,Johnny’s WEST的藤井流星首度參演月9,角色為主角倉田健太的妹妹倉田七菜(有村架純)的前男友辻本正輝,為了追回她而不斷作出騷擾。此外足立梨花說演七菜的好友保原万里江。

另外老牌演員高田純次31年來首度演富士連續劇,角色是主角父親倉田太一(寺尾聰)同期加入銀行的八木通春,現為人事部長代理,對於太一的工作感到擔心,會聽他訴說煩惱及作出建議,是太一在銀行內少數能交心的朋友。

<

還有佐藤二朗演女主角神取明日香(澤尻英龍華)進行記者工作的小型出版社總編輯蟹江秀太朗。在明日香發現健太受跟蹤狂騷擾後決定進行採訪,有著高明手腕及很深氣量的蟹江放任她去做,是男女主角背後的強力支援。

《歡迎來到我家》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