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島優子《脫黑》拍檔北村一輝,遠藤憲一再演黑道 (有片)


Share


【日劇】03/11:大島優子初主演,堤幸彥導演日劇《脫黑》正式公佈共演陣容,主角永光麥秋的拍檔三島翔由北村一輝演出,他是由搜查暴力團的前線轉到「暴力團脫離者相談電話」,相信人性本善,和對壞人絕不手軟的麥秋不斷出現衝突。

此外有對付暴力團的顧問佐野直道(勝地涼),主角最大的敵人,黑社會「關東貴船組」組長橘勲(遠藤憲一),主角的上司室長石山博文(田中哲司),協助黑道改邪歸正的醫生有留章子(山口紗彌加),還有麥秋的媽媽永光由美子(名取裕子),和妹妹永光遙(本田翼)。

北村表示參加堤組拍攝4個月左右,會和團隊一起以拍出有趣的劇集為目標努力,期待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會起化學反應。勝地就說13歲時看《繼續》時有衝擊感,自此成為堤導的粉絲,今次能演出他的作品感到驚訝又開心,看到大島及北村的角色如此有個性,自己也會努力演出本色。遠藤則說最初和堤導合作是在《池袋西口公園》當黑道,今次事隔15年再合作也是演黑道,會以最出色的黑道為目標。

《脫黑》4月16日TBS木9首播,送上首支預告片:

大島優子日劇初主演,《脫黑》演冷酷女警堤幸彥執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