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島優子日劇初主演,《脫黑》演冷酷女警堤幸彥執導


Share


【日劇】02/17:前AKB48大島優子連續劇初主演,《脫黑~不再當黑社會》演女警永光麥秋,為保護脫離黑社會的人和巨惡為敵,冷酷無情將有「鹽對應」。導演堤幸彥十分期待她的嶄新演技,《ATARU》櫻井武晴編劇,TBS木9檔播放,和木村拓哉正面對撼!


前AKB48大島優子連續劇初主演,《脫黑~不再當黑社會》中她演女警永光麥秋,屬於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部設置的「暴力團脫離者相談電話」,負責和想要從黑道金盆洗手的人接觸,向他們進行保護協助脫離黑社會,於是和暴力團為敵。

這個熱線現實中從1992年3月起設置,除了保護致電的人也會協助他們就職回歸社會,今次是日劇史上首次描寫這熱線。大島優子的角色為了保護對象對惡勢力絕不姑息表現冷酷無情,她表示以前從未對人這麼冷淡過,不過今後會在拍攝中努力變得高傲,從以往在AKB中的「神對應」轉為「鹽對應」。

劇集導演為堤幸彥,他表示今次大島所演的麥秋是非常可怕的人,今次大島封印了她的招牌笑容,期待她會全力以赴有嶄新的演技。而大島也回應說堤導所創作的角色都很有個性,在現場相談後會覺得是一個對大家有衝擊感的角色。

主角設定為格鬥高手,會有不少動作場面,在3月中開拍前大島優子正積極向合氣道專家請教進行專門訓練。她表示總覺得自己有天一定會演動作角色,對於今次能實現夢想感到十分開心。此外因為同檔對手為木村拓哉《I’m Home》,普遍對她初主演的這劇收視感到擔心,大島表示希望盡量不要去考慮這方面的事,會專心演好劇集。

過去堤幸彥執導的劇集都成為傳說,女主角因此而走紅,包括《繼續》中谷美紀、《圈套》仲間由紀惠、《SPEC》戶田惠梨香,今次大島能否成為新的傳說?編劇為《相棒》《ATARU》擅長刑事劇的櫻井武晴。4月份TBS木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