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女主失格》25歲桐谷美玲最後學生制服照公開


Share


【日影】03/11:桐谷美玲主演電影《女主失格》公開主角的造型照,她和共演的山崎賢人及坂口健太郎齊齊穿上校服,當中桐谷內穿毛線背心,山崎穿連帽衣,而坂口就內有線衫,各自展現自由及精英的風格。

桐谷美玲表示已很久沒有穿制服拍攝,雖然仍感到興奮,但又覺得自己已經25歲年紀不小,再穿制服演學生角色會有些不自然,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演這類角色會自然地穿短襪露腿,但現在這樣穿會覺得特別冷。大概是年紀漸長感受也不同,所以今次很可能是她最後一部穿制服演學生的作品。

山崎賢人表示,自己高中時代的制服設計得比較土,今次這套感覺果然很帥,在制服裡套連帽衣能感到角色的風格,坂口健太郎則表示開始時覺得現在還穿制服真的可以嗎?因為年紀漸長覺得再扮學生會有違和感,但在拍攝中說慢慢習慣。今次以制服不同的穿搭方法來傳達角色個性感覺很新鮮。

《女主失格》為幸田桃子大賣117萬部人氣漫畫原著,故事講述主角松崎羽鳥(桐谷美玲)並非典型少女漫畫女主角那樣有耐性,在人後流淚,默默祝福喜歡的人。反而是非常積極的性格,遇上喜歡的人就要出擊奪回來。

她暗戀著青梅竹馬的寺阪利太(山崎賢人),對於自己會成為利太心中的女主角抱有絕對自信,但卻沒想到利太接受了樣子像六角精兒的醜女同班同學安達未帆的告白,讓羽鳥完全無法理解。同時間校內第一美男弘光廣佑(坂口健太郎)卻對羽鳥有興趣,形成複雜的關係。

共演有福田彩乃、我妻三輪子、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濱田マリ、竹内力等,今年夏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