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恩愛夫婦水嶋ヒロ絢香買貴價嬰兒床成業界救世主?


Share


【日藝】03/04:「女性SEVEN」報道,去年宣布克服疾病而懷孕的絢香,和其丈夫水嶋ヒロ在嬰兒用品店出現,表現得十分恩愛,二人和店員談了很多,選購了嬰兒服、口水架、嬰兒床、墊子等等一整套。特別是嬰兒床他們購買了「優質木材用心製造」的挪威品牌,價值超過10萬円,這床可以根據孩子的成長調整床板的高度及長度,可以使用到10歲。

近年日本家庭很少買新嬰兒床,根據調查購買比率下降至不足三成,嬰兒用品製造商都在概嘆可能將來會停止生產,但對於這對明星夫婦購買他們大表歡迎,說可以成為該產品的救世主。日本網民也熱烈討論這件事,有人說這床很貴一般人傷不起,也有人說梨花和山田優等明星也買有質素保證會考慮。此外傳聞現時接近無業的水嶋會推出妻子的產子育兒書,也許這床是為了此書的準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