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愚人節》松坂桃李大談和戶田惠梨香床戲貼膠紙剃毛話題


Share


【日影】03/04:電影《愚人節》3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要演員包括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中山裕介、菜菜緒,導演石川淳一等出席。為了和電影名字互動,現場展開了虛虛實實的對談。

電影中松坂演輕浮並患有性依存症的醫生,顛覆他的一貫形象,他表示這是第一次演這樣極品人渣角色實在難以置信,重點是劇中有不少床戲,拍攝時需要用膠帶貼在下體部分是他人生首次,為了如何能不讓膠帶在鏡頭中穿幫而煩惱,試了很多不同角度修正位置最後才拍好,從未想過拍床戲會有這樣的困難,導演還要求他剃毛。

此時中山加入說自己是剃毛高手,還說這部電影原本是編劇古沢良太另一作品《LEGAL HIGH》的電影版,但因為主角堺雅人突然不能演所以轉拍救場,還說因為有此變故,古沢沒拿到報酬。這樣不知是真是假的內容讓現場觀眾投入,而戶田更忍不住而當場大笑。最後中山還說這是紀錄作品以真人真事作基礎,把愚人氣氛帶到最後。《愚人節》4月1日全國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6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