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火影忍者完結,ONE PIECE送上隱藏祝福再收到回應


Share


【日漫】11/10:《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在10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50號為連載終結的《火影忍者》向原作岸本齊史送上隱藏支持。他在卷首圖片上畫上多個餐牌,把頭一個字由左至右讀起來是「ナルとおつカレ三でした」(火影忍者辛苦了),另外連「ONE PIECE」標題中的「O」也改變成火影標記的漩渦,圖中也有很多漩渦,出現的三個角色娜美、魯夫、喬巴三個名字頭一個音加起來也正是「NA.RU.TO」。

此外他在卷末寫上「損友兼對手,感謝15年來一起連載及安心,岸本先生辛苦了」。而《火影忍者》最終回中鳴人的巨大頭像的額頭也畫上ONE PIECE的海賊標記作為回應。日本漫畫界頂尖的二人,展現出亦敵亦友的深厚關係。此外在《火影忍者》最終回亦公佈2015年春會有「新編『NARUTO-ナルト-』」,進行短期集中連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6  |   文章分類: 其他日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