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唐澤壽明新片飾拯救猶太人外交官,小雪演其妻


Share


【日影】10/30:唐澤壽明主演新作《杉原千畝 スギハラ チウネ》,杉原千畝是日本外交官,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派到東歐立陶宛當領事,當時納粹德國逼害猶太人,杉原違抗日本政府的命令,向猶太人發出簽證,拯救了6000人的性命,被稱為「日本的辛德勒」(辛德勒即奧斯卡金像獎電影「舒特拉的名單」的主角)。

電影將以日本、波蘭、荷里活的人員合作團隊拍攝,將遠赴波蘭拍攝,登場的舞台包括立陶宛、羅馬尼亞、德國、俄羅斯、美國,是非常龐大的規模。日本出身的美國人導演Cellin Gluck拍攝。

共演包括主角天真爛漫的妻子幸子(小雪),還有濱田岳、塚本高史、瀧藤賢一、小日向文世等,此外更有大量外國演員參加,拍攝11月上旬開始,明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