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大送鹿兒島、天津、胡志明市雙人來回機票


Share


大家想免費得到去鹿兒島、天津、胡志明市的雙人來回機票嗎?香港航空現正舉行活動,本星期日(4月20日)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和美女模特兒合照一張就有機會,此外現場有小遊戲即送紀念品,例如限量版旅行套裝、飛機模型等。回家玩Facebook遊戲更有另一套免費機票等你拿,快看詳情把握機會!


上星期日在下到銅鑼灣參加了香港航空「Fly with Brand New Feeling!」的街頭活動。現場所見有數十人排隊等著參加,到底有什麼特別?

排隊時看見有工作人員落力游說途人參加,全女班當然是主攻型男了。

另一邊有長腿少女和背後的三個模特兒,到底她們穿的服裝代表什麼?

排隊約1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玩,原來玩的是轉轉幸運輪,輪上可以轉出什麼東西?

旁邊穿紫色制服的,原來是香港航空的現役空中服務員,還是艙務長等級,長期站立和笑臉迎賓對她們來說駕輕就熟吧!

近身一看,幸運輪原來分幾格,有四個得獎格代表四款獎品,而當中每格的大小也有分別,似乎代表獎品的價值?

玩完當然要和幾位模特兒及空中服務員拍照,從三位模特兒的衣著大家應該都能猜到她們代表什麼國家,由左至右分別是日本、越南、中國。

其實這是香港航空為了宣傳新航線的舉辦的活動,三條新航線分別是香港到鹿兒島、天津、胡志明市,都是早機去下午機返,時間不錯,價錢由$990起,想去這三個地點的朋友值得留意。

現在更有機會免費得到這些地點的雙人來回機票!只要到活動現場和那三位模特兒其中一位合照,再上載到Instagram,最有創意最能表達出想去新航點的心情或感受,就有機會得獎。

參加方法如下:

1) 在 Instagram 關注 @hkairlines
2) 把上述活動照片上載到 Instagram
3) 於照片標籤 @hkairlines, ‪#‎icanflynew‬, ‪#‎最想港航帶我去鹿兒島‬ 或 ‪#‎最想港航帶我去天津‬ 或 ‪#‎最想港航帶我去胡志明市‬

相片上載時間至4月21日中午12時正,下一個活動時間為4月20日3時至7時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外,記得星期日到尖沙咀把握機會了!當然留意不要弄錯合照對象,想去鹿兒島但找穿旗袍的會讓人懷疑你的誠意……XD

至於活動現場玩轉幸運輪遊戲可以得到的獎品包括:

1. 香港航空精美水杯一隻
2. 香港航空飛機造型原子筆一支
3. 香港航空memo pad一本
4. 香港航空限量版旅行套裝一份
5. 香港航空A330-300 (1:400) 飛機模型一隻

除了玩Instagram遊戲外,還有另一個方法贏免費機票,就是參加Facebook【新航線。友賞】遊戲,勝出者也可以得到自選新航線雙人來回經濟客位機票,有興趣可以按此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8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