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松下奈緒、戶田惠梨香共演湊佳苗《花之鎖》


Share


【日劇】07/03:中谷美紀、松下奈緒、戶田惠梨香三人同時主演富士SP劇《花之鎖》,《告白》湊佳苗原著,講述三個女性分別遇上丈夫突然死亡、失業兼祖母患癌、和前輩發生禁斷之戀,帶出隱藏秘密及衝擊的結局。三人對手分別為筒井道隆、要潤、松坂桃李。陣容豪華。詳細內容:

中谷美紀、松下奈緒、戶田惠梨香三人同時主演富士SP劇《花之鎖》,《告白》湊佳苗原著,講述擁有秘密的三名女性的人生,有著重大規模的懸疑故事。

故事講述結婚三年的美雪(中谷美紀),幸福生活因為丈夫突然死亡而結束,在探求相中走進破滅之道。失業英文教師梨花(松下奈緒)不服輸勇往直前,為了患癌入院祖母的手術費努力之時發現家族背負的重大秘密。女大學生紗月(戶田惠梨香)是登山部的古風女生,和前輩發生不被容許的戀愛,要進行生死有關的決斷。最終三個故事交錯產生衝擊的結局。

中谷表示這是交織人的命運及枷鎖的愛情故事,松下說會演出一個讓觀眾身同感受一起哭泣同時覺得恐怖的角色,戶田就稱今次演出有很多哭泣場面,能演出這個為他人多於為自己的女性感到高興。

其他演員亦充滿份量,和戶田進行禁斷之戀的前輩為松坂桃李,松下的青梅竹馬由要潤演出,中谷突然去世的丈夫為筒井道隆,而三個故事相連的關鍵,松下所演梨花的祖母由草笛光子演出。此外還有阿部力、丸山智己、佐藤仁美、水橋研二、佐津川愛美等。

劇集將於群馬、茨城等地的岩場及瀑布等自然美景中拍攝27天,《花之鎖》今年秋天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