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圈套》終結推出最後電影,仲間阿部展現讓人哭泣的圈套


Share


【日影】07/03:《圈套》(TRICK)宣佈正式終結,《圈套劇場版 LAST STAGE》明年1月公映,演山田奈緒子的仲間由紀惠說最後演出感到寂寞和可惜,阿部寬表示希望演出有新鮮感的上田次郎。導演堤幸彥稱看完劇本自己也哭了,有讓人哭泣的終極圈套。詳細內容:

《圈套》(TRICK)宣佈正式終結,《圈套劇場版 LAST STAGE》中魔術師山田奈緒子(仲間由紀惠)及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阿部寬)作最後一擊,以集大成為目標的今作將首次挑戰海外拍攝。

這個由深夜劇開始的系列由2000年初次推出已有13年歷史,兩名主角合作調查奇怪現象,解開當中的圈套,因為堤幸彥導演的獨特世界觀而得到眾多粉絲支持,02,06,10年推出三部劇場版總收入超過52億大受歡迎。

仲間由紀惠表示自己20歲時和《圈套》初遇,今次是最後一次演奈緒子感到有點寂寞和可惜。導演說今次的圈套會讓人哭泣,也可能讓奈緒子及上田的關係有所進展,拍攝時感到快樂,希望明年能讓所有圈套的粉絲的在銀幕前哭泣。

阿部寬就說闊別3年再演圈套,希望能演出有新鮮感的上田次郎,在迎接新角色的同時,會期待這是一部簡單而充滿人情味的作品,讓人感受圈套的獨特世界觀。

導演堤幸彥就表示雖然想以同樣的模式把作品延續下去成為國民電影,但在可惜和愧疚的想法中還是決定結束這個系列。看完電影劇本後他自己一人靜靜地哭,說果然是哭泣的圈套。並會以粉絲及初心者都能感受魅力為目標。

由日劇版開始參演的生瀬勝久、野際陽子繼續出演,前者將於夏季演出外傳《警部補 矢部謙三2》,成為《圈套》的最後祭典一部分。《圈套劇場版 LAST STAGE》2014年1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