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二月


Share


是時候更新一下近況了。

其實這個二月,在下是超級忙碌的。

主要的繁忙,是一年一度的三國志大戰官方大會又來了。

已經是第四年辦,很多東西都很順暢很自動波,但要做的還有不少。

這個月逢星期三、六、日都要辦比賽,走遍港九新界,每次都要拿著咪講足三小時。打完後又要打比賽報告,壓影片放上網,為雜誌寫稿等等,這些起碼要幾小時的工序。

今次銳意每次比賽完結都盡量早完成上述的工作,不像往年那樣懶懶閒,故此辛苦一點。

其實主要都是因為各位幫手的朋友都很盡責,現時比賽的事前準備事後執拾,器材禮品的運輸,以至拍照及執相,都各有專人負責,在下自然不能懶下來,辜負他們的努力。

在此感謝每一位幫手的朋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搞好這一次比賽。

而今次比賽比在下想像中反應良好,以往頭幾場初賽都有空位的情況完全失蹤,取而代之是每一場都會有幾十人在爭位打,作為比賽搞手也覺得高興。

在下預計這可能是三國志大戰於香港的最高峰,因為三代來臨後繼續作戰的人可能會變少。

3月1日會是總決賽的日子,如各位BLOG友有興趣觀戰的話,歡迎和在下聯絡,可以私人留一些VIP門票給你們。

而剩下的日子,還是要和不同的朋友吃飯,有些是要慶祝生日,有些是討論感情問題,各有不同,但這些時間在下還是很樂意付出的,無論怎忙友情還是要維繫的。

這個星期尾有台灣的朋友訪港,難得的機會自然要好好珍惜,怎忙也一定要和他吃個飯,交流一下,一盡地主之誼,以報在下當日去台灣受招待之恩。

還有就是寫BLOG,新年的時候開了很多個頭,寫了很多套日劇,現在要繼續就比較困難。

雖然在下已經減去了說故事的形式,但還是要花時間看劇去寫的,一個星期大約只有一兩天可以做到,特別是星期六日都要搞比賽,沒有了看劇寫劇的黃金時間。

但在下仍然會繼續寫的,一般的劇可能兩三集才寫一篇,而《Love Shuffle》就會盡力每星期寫。

難得一部在下喜歡的劇,更重要的是網友的回應熱烈,一個小小的Point也討論得很高興,證明大家都是很留意很用心的去看。

有人留言討論,正正讓在下更有決心去寫的動力,故此大家放心,在下會盡力繼續寫下去的。

但好似遊記又停下來,三月開始要繼續努力動筆!

而在繁忙的同時,也不會忘記自己的身體的。

早前去了染髮,實不相暪是在下這一生的第一次,染完之後有一段時間還不能接受,現在好了一點。染完的最大優點是髮型看起來有層次感得多,黑黑的頭髮遠看之下還是一大塊黑色。

近日被某幾個朋友說臉部的皮膚差了,剛好有朋友送出Facial的Coupon,就決定下星期試一試。

其實在下也知道隨著年齡漸長,皮膚的質素是在下降中,現在已經每天都勤用護膚品,或者試試專業的護理會更好。

肯定會被朋友說姿整,但本來皮膚就是身體的一個重要器官,為什麼腸胃就要保養,皮膚就不能呢?所以在下是不會理會他們的,哈哈!

現在,就去做Gym,保養整個身體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