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朋共聚的一天.上 ~ 灣仔星街


Share


 

星期日,對在下來說,是什麼日子?通常都是以下的選擇:

1. 在家睡到日上三竿,然後看日劇
2. 出街打機
3. 搞比賽活動
4. 去樓下游水

昨天卻大為不同,決定「以人為本」,找來朋友們一聚。

下午,約了初次見面的朋友V君,去傳說中灣仔星街一聚。一直只聽到這條街的名字,知道是有格調的地區,但沒有去過。

從金鐘地鐵巴士站下車,走那條好像沒有盡頭的地底走廊,行了十分鐘,才回到地面,一上來,Pacific Place第三期?在下完全不知道已經有這一座建築物,和一二期相距那麼遠,還真奇怪。

一出來看到永豐街,是一條斜路,兩邊的點都頗有特色,感覺的確不錯。還在想星街是什麼模樣的時候,發現我們約的店已在眼前 ~ epoch Cafe。

打個電話,相認了,於是就坐下,各點了飲品,在下因為什麼都未吃,就加點了一個飯,等人弄好送過來。

V君點的是熱飲,大熱天時在下沒有打算飲熱的東西,於是就來一杯Iced Latte。高高的杯身很有趣,不過味道就較為一般,連鎖咖啡店的會好一點。

再來是雞胸糙米飯……相信是105磅以下,以瘦身為終身事業的女生才會覺得適當的份量,對在下來說……呃……的確是非常非常健康的一餐,但味道還是不錯。

店面不小,裝修光猛,而且位處偏僻的小街,如果是兩三個人聊幾個小時來說,的確是很好的地方。不怕熱的話還可以坐在門外,昨天也見到有女生穿小背心坐在外面,平均十分鐘才有一架的士私家車經過,問題不大。

不過難以想像星期日的下午,店內居然也有接近二十個顧客,可能平日晚上會爆滿也不定。

和V君也聊得很高興,本來大家就有不少共同話題,才決定出來一聚的,有人聲稱聊得不對勁就會即時閃人,而我們就坐了兩小時,都算是聊得對勁吧?哈哈。

最重要是有機會找到多一個有實力的形象指導,在下很怕自己買衣服一直只靠自己,會走火入魔,找些對這方面有興趣有研究的人給意見,是很重要的事。

道別後,在下自己路過灣仔電車路的一大堆平價出口店,今次不買Tee,決定買鞋。在時裝雜誌看到白色鞋可以配襯得不錯,自己又沒有,於是就以這方向埋手。結果,還是買了一直支持的Converse,圖案頗特別,白色鞋頭,十分滿意,決定即時穿上。

打電話約了另一位約了幾次也找錯過了的朋友去旺角,在灣仔打了三局遊戲,就轉身前去旺角,準備下半場。

待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3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