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NIGHT DOCTOR》一之瀨颯野呂佳代宮世琉彌等參演


Share


【日劇】05/28:波瑠主演《NIGHT DOCTOR》公佈5位新演員名單。曾在《這份愛要加熱嗎?》演出的一之瀨颯演根岸進次郎,他是日間工作的醫生十分優秀,和「NIGHT DOCTOR」團隊中的深澤(岸優太)是同期。前AKB48野呂佳代演益田舞子,是急救中心的護士。曾演出晨間劇《聲援》的櫻井海音演同樣的護士的新村風太。

此外有原菜乃華及宮世琉彌透過試鏡勝出而參演,曾在《罪之聲》演出的原菜乃華演深澤的妹妹心美,和哥哥一起住在醫院宿舍,常要到醫院接受檢查。曾在《青之SP》演出的宮世琉彌演岡本勇馬,他是心美的男友,他們隱瞞著深澤交往,而勇馬並不知道心美身體的問題,在約會中漸漸感受到違和感。

《NIGHT DOCTOR》6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