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患病休業7月富士新劇難找代演者極可能要延期播放


Share


【日劇】05/28:深田恭子停工富士被逼延播新劇!深田恭子早前宣佈因為「適應障礙」要停止藝能活動,同時辭演富士連續劇。因為該劇在10天後就開拍,主角在此時辭演問題非常嚴重,關係者表示富士已經把延遲播放加入選項之中,而且很大機會變成這樣。

富士木10檔關係者表示,通常7月播放的日劇在6月初就要開拍,突然要另找主角非常困難,因為該女優要有從6月起的4個月空檔,還要承擔作為深田代演者的重責,相信選擇極之有限。此刻該劇還未找到代演人選,決定得遲的話,共演者的日程都要重新調整,延期播出勢在必行。

此外奧運也讓問題變得麻煩,因為奧運舉行的話,理論上可以用奧運特番來填補延播的空檔,但如果奧運決定取消,這個可能性會消失,故此還是必須盡早決定代演者。至於深田恭子主演電影《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因為早就拍完影響不大,將會如期在10月15日公映。深田本身在拍攝另一部電影,因為她的休業也已延期。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