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及佐久間由衣參演《她很漂亮》當男女二號


Share


【日劇】05/24:中島健人小芝風花雙主演,同名韓劇改編《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公佈假面騎士出身,演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後爆紅的赤楚衛二參演,另外有佐久間由衣,二人將成為劇中的男女二號。

赤楚衛二演樋口拓也,他是男主角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工作的「The Most」雜誌編輯部成員,他受到眾人的仰慕,卻也無從捉摸,從不透露自己的真正內心。他對女主角佐藤愛(小芝風花)很感興趣,什麼都會幫助她,成為她信賴的相談者,並漸漸喜歡上她,但某次他知道了愛和宗介之間的關係。這角色就是原作韓劇中崔始源演的金信赫。

佐久間由衣演桐山梨沙,她是愛的好友,現在和她同住,作為時尚的女性現於餐廳當經理,雖然接近她的男性不絕,但她本人對認真的戀愛沒興趣。然而某次她在愛的拜託下,要扮成愛和宗介見面後,就被對方吸引,有生以來第一次想真心去愛別人,然而這讓她面對友情及愛情之間的矛盾。這角色就是原作韓劇中高準熹演的閔夏莉。

赤楚衛二表示看過劇本感覺很有趣,4個男女之間的動向有緩有急而且好好地持續,讓他很在意一口氣看下去。對於他演的角色,他說是日常會以有趣的目光看東西,也有著自由的想法,會考慮很多不同的事,是個很受愛戴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留意他與宗介、愛、梨沙之間的關係性。

佐久間由衣就說自己本來就是原作韓劇的粉絲,但收到邀請時不是高興而是驚訝及緊張的感情混合。實在看劇本時感受到厲害的節奏,不斷地看下1話很快就看完,相信會是一部看容易投入欣賞的快樂劇集。日本版有著原創性,會帶來更多的看點,希望能透過這部愛情劇把精神和力量送給觀眾,能看得有笑有淚。

《她很漂亮》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