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10年後再演道明寺司!客串續篇《花過天晴》


Share


【日劇】04/09:《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加入前作《花樣男子》的演員助陣。最關鍵是前作演主角道明寺司的松本潤將於今次續篇的第1話登場,因為主角神樂木晴(平野紫耀)一直對道明寺充滿憧憬,故此會在他的兒童時代的回想場面中登場。雖然平野和松本沒有共演的場面,但他和中川一起在螢幕翻看松本登場的鏡頭時非常感動。

此外在舊版演道明寺家秘書西田的大衛伊東將繼續演同一角色,他表示和當年沒變,會繼續作為道明寺家秘書在世界飛來飛去,能在大家有困難的時候隨時出動,在私人飛機上準備好茶等大家乘搭。

另一方面演女僕主管的佐佐木澄江以89歲之齡再度參演,她說想不到已過了10年,她自己也有了膝痛的問題,能感受到年齡再長。不過能再演大愛的這個角色真的很高興。

該劇形象歌曲決定由宇多田光負責,她的「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已成為2007年的《花樣男子2》的形象曲,今次是第二度和花男系列合作,新曲將於4月17日劇集首播當天初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