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寬很忙傳先開拍吉川晃司外傳


Share


【日劇】12/23:《下町火箭》成為本年度民放日劇收視冠軍,早前已報導要求開拍續篇的聲音殺到,事實上劇集大結局也有不少給續篇的伏線,例如主角阿部寬的女兒土屋太鳳加入了帝國重工,吉川晃司演的財前部長在火箭成功後拿著兩個文件包,奸角小泉孝太郎宣言下次的閥門會由他勝出等。

今次日劇版和連載同時進行,曾有人擔心會趕不上,事實上也證明沒問題,「高迪計劃篇」用上約600張原稿紙,作者池井戶潤在TBS緊急拜託下用了20日就寫好,而他也說明想把作品延續下去。

不過最大問題是主角阿部寛的工作排程,他明年1月就要拍攝和天海祐希共演的電影《戀妻家宮本》,明年夏天的劇集邀請早已殺到,預計他會接下其中一部,而最壞的可能性是之後他演出2017年度大河劇《女城主直虎》。

TBS之前拍攝《半澤直樹》後想邀請堺雅人拍續篇,但他一直推辭結果主演大河劇《真田丸》,讓半澤續篇泡湯,所以今次TBS早在《下町火箭》播放第2話時已經向阿部方面詢問再演的可能性,內容是關於政府開發援助。

就算以上所有條件成功,最快都要等明年秋季才能開續篇,於是TBS為了觀眾的期待,可能會以和阿部存在感相當的吉川晃司當主角,拍以財前部長為主的外傳,相信明年日劇界都會圍繞下町火箭進行熱烈的爭奪。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