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鬼頭桃菜搭上手越祐也,胸壓舌吻愛撫後因爛醉曠工


Share


【日藝】07/11:《週刊文春》報導,NEWS手越祐也和SKE48鬼頭桃菜5月底在相親聯誼期間失控,身材勁爆的鬼頭胸壓手越手臂唱歌表現主動,狂飲Tequila酒醉後更旁若無人地進行舌吻及愛撫被人當場拍下。之後二人單獨離去繼續狂歡,鬼頭因此曠工缺席握手會,犯禁加上未成年飲酒勢被革退演藝生涯告終,手越亦被傑尼斯高層訓話。詳細內容:

《週刊文春》報導,NEWS成員手越祐也日前被曝在街頭與女性擁吻,曾傳出對方是傑尼斯事務所未來繼承人,副社長メリー喜多川46歲的女兒藤島景子,手越以牛郎身份服務,然而從另一張同日照片比對服裝特徵後,踢爆女主角原來是SKE48成員鬼頭桃菜。

報導內容指5月25日,手越祐也連同鬼頭桃菜及其SKE48隊友井口栞里等超過十人到六本木的酒吧相親聯誼,當中男方除了手越之後都是圈外人,女方除了兩女還有幾名SKE48的退隊成員。她們大唱SKE及AKB的歌曲,畫面出現自己時候還興奮呼叫,搞得現場其他客人都清楚她們的身份。

眾女的焦點當然是手越,齊齊圍著他說話感覺就像是面對皇牌男公關,當中以身材勁爆見稱的桃菜用自己的胸部貼著手越的手臂,主動地和他唱歌,之後進入VIP房後他們點烈酒Tequila不斷狂飲,酒醉後手越和鬼頭更旁若無人地進行舌吻,甚至互相愛撫。因為房間沒下窗簾,客人紛紛用手機拍照,一起來的女生即慌張地用帽子和衣服遮住他們的臉。

去到凌晨5時二人打算離開繼續單獨狂歡,其他SKE48隊友雖然阻止但鬼頭不聽勸告跟手越離開。被遺下的井口及另一女生對手越很有興趣,見到他被鬼頭獨佔也就失去興緻而離開。最大問題是鬼頭在當天早上8時以身體不適為理由,在官方部落格宣佈缺席AKB48「So long!」握手會,如今事件爆出即代表她是因為宿醉玩瘋而曠工。

事後鬼頭面對記者詢問時雖然仍出否定,但在和井口栞里見面時卻緊張地說有記者問她聯誼的事,知道被寫成報導會很慘。鬼頭是眾所周知的Johnny’s粉絲,曾參加Sexy Zone的握手會,特別喜歡山田涼介,最近和關西Johnny’s Jr.的金内柊真傳出緋聞,和J家的手越走在一起很正路。

AKB48集團的「戀愛禁止規則」雖沒明文規定但已是公認的事實,事實上她過去曾因為犯禁而被降格成研究生有前科,今次被拍到照片斷正,對方又是Johnny’s的著名成員有事務所壓力,再加上她只得19歲未成年喝酒及因宿醉稱病缺席握手會,可以說是罪加三等,她的演藝事業應該會到盡頭。她所屬的事務所AKS暫時未有回應。

手越本身也和AKB48成員交往甚密,過去就曾傳出他和大島優子及小嶋陽菜共遊,今年1月被爆和北原里英及高城亞樹聯誼,被KTV店員放上推特引來粉絲騷動。他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方面表示當天他是被朋友帶去是第一次前往,現場並非聯誼,他因為喝得爛醉所以對於發生的事情沒有印象,也不知道和第一次見面的女性是誰,最後是獨自回家。有傳副社長向記者表示手越一向緋聞多但今次特別蠢,已經罵過他而他也在好好反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