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的夢想與現實


Share


 

今天,公司中午就放人。

那亦代表在下聖誕假期的正式開始。

往年的聖誕節,由於有亞洲遊戲展的工作,精神及時間都被佔據,故此感覺上也算充實。

不過今年AGS提早了一個星期,這兩天突然發現,這個聖誕節,在下好像是無所事事。

朋友A要為Party買聖誕禮物,朋友B說早在兩個月前已經訂了位和女友吃晚飯,朋友C不斷地在問如何約某女性在聖誕節出來。

在下在聽及給意見之時,也發現了這些快樂或苦惱,全部都與在下無關。

回想起來,上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已經是五年前的事,那正是開始在AGS工之前的一年。

去年想有點突破,但最後還只是一個笑話。

無論如何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模式,例如去打機,看日劇,看動漫,到了這個節日,沒有任何節目,還是會覺得寂寞。

更該死的是為了消磨時間,從朋友的家拿走了一整套「草莓100%」,先不理劇情有多爛有多拖,結果是越看越愁。四美相伴自然是發夢,但想要當中1/4個夢想也不是太過份吧?

在下不願意到了這些日子,還要在機舖渡過,所以,到最後或許都是留在家裡,翻出無數的舊日劇重看吧。


如果你覺得今個聖誕節是「有意義」的,請好好珍惜。

祝大家聖誕快樂,開開心心的和重要的人,好好慶祝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0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