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上白石萌音、佐藤健 2020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TBS火10《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由上白石萌音、佐藤健、每熊克哉、山本耕史等演出。雖然上白石在沒什麼日劇實績下突然當主角有強推之嫌,但氣質的確適合少女漫畫地味女主角,佐藤健演技沒問題,只是強勢抖S氣場是否足夠尚待考驗。雖然本季醫療劇氾濫,但這部開宗明義主打愛情,在同季缺乏類似作品下,還有一定勝算!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0年1月14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圓城寺真紀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田中健太、福田亮介、金子文紀
監 製:磯山晶、宮崎真佐子、松本明子

音 樂:河野伸
主題歌:Official髭男dism「I LOV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佐倉七瀨 — 上白石萌音 主演
天堂浬 — 佐藤健
來生晃一 — 每熊克哉
小石川六郎 — 山本耕史
酒井結華 — 吉川愛
根岸茉莉子 — 平岩紙
沼津幸人 — 昴生
石原梢 — 瀧內公美
仁志琉星 — 渡邊圭祐
菅野海砂 — 堀田真由
結城沙世子 — 片瀨那奈
流子 — 香里奈
若林實 — 蓮佛美沙子
中野藍 — 瑛蓮
大淵知子 — 原扶貴子
原静香 — 安藤聖
小林文江 — 堀本雪詠
高津若菜 — 見上愛
貓田 — 黑羽麻璃央


故事大綱

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是個豬突猛進的新人護士,會大喜大悲真情流露,在醫療現場全力工作,得到患者的信賴,也是個就算和業務無關的工作都會接受的大好人。她5年前為了救路人而認識了一位醫生,覺得是命運相遇而愛上他,更因他而決定走上護士之道,5年後她終於成為護士,並能與夢中的白馬王子再遇,然而現實卻是另一回事!

天堂浬(佐藤健)外表帥氣能力出色,是人人都會注目的精英醫生,他雖然對患者很真誠,工作上卻是冷酷的完美主義者,會對同事作出無情的攻擊,加上平常總是一副憤怒的樣子,除了部分能力出眾的護士外,人人都避之則吉,甚至因他而轉科,讓他得到「魔王」稱號。不過作為甜魔的他也有看到甜點雙眼發光的可愛一面,白衣的口袋總是放著最喜歡的奶油包。

同為循環器官科的包括來生晃一(毎熊克哉),他和天堂同期,二人在學生時代已經互相較量,是最好的朋友及伙伴,有著強大的信賴關係,亦是唯一能捉弄的天堂的重要存在。他有溫柔而穩重的性格,常掛一張笑臉,迷倒的護士不計其數。因為性格與魔王相反,讓他得到「魔法使」的稱號。

小石川六郎(山本耕史)是日浦總合醫院的副院長及循環器官內科的醫生部長,他作為前輩一直開朗精神,十分照顧後輩,亦充份把握醫院內的人際關係,是他教會天堂醫生的基本,更是和天堂悲痛過去有關的重要人物。根岸茉莉子(平岩紙)是循環器內科的主任護士,因為她經驗豐富能力出眾,是少數天堂會認可的護士,她一直很擔心天堂的固執,暗暗期待七瀨能溶化他的心。

沼津幸人(昴生)是七瀨的前輩護士,擅長搞氣氛。他一直喜歡青梅竹馬,現在和對方同居及快結婚,所以會用戀愛專家的身份對後輩作出建議,是七瀨十分信賴的哥哥。酒井結華(吉川愛)和七瀨同期,她的母親是護士,她也有著優秀的能力,然而她和七瀨相反,為人不執著也不會表露情感,認為和患者要保持最低限度的關係,她們因而是亦敵亦友互相切磋的關係。

另一方面在兒科有結城沙世子(片瀨那奈),她頭腦聰明外表漂亮,年紀輕輕就當上部長,是很多護士憧憬的目標。然而她為人毒舌,也會不斷談醫學和戀愛的事滔滔不絕,因為她是天堂研修時代的指導醫生,所以知道他的過去。菅野海砂(堀田真由)是七瀨的同期,她為人達觀,七瀨十分依賴她,就像她人生的前輩,雖然她常被冒失的七瀨影響,但也是她的良好戀愛相談對象。

仁志琉星(渡邊圭祐)是和七瀨同期的新人男護士,雖然他很受患者歡迎,卻有怕見血的問題,為了克服會去看恐怖電影。某天他遇上流子(香里奈)就對她一見鍾情,流子天真爛漫大愛喝酒,每晚回家都會喝,不時會拿著酒瓶在走,然而看上去就是個外表亮麗的謎之女,她似乎和七瀨和天堂之間的戀愛有重大關係。

若林實(蓮佛美沙子)和天堂是大學同學,為人開朗愛笑有如太陽,她十分理解有點笨拙的天堂,也是他的前女友。天堂現時變成魔王的原因,和過去與她一起時發生的某事件有關。她會成為七瀨的情敵嗎?

面對人見人怕的天堂,七瀨以直接的方式向他告白,讓她在醫院一舉成名,因為她不害怕魔王全力進擊,前輩開始稱她為「勇者」。她雖然行事有勇無謀,但她出盡全力的姿態卻漸漸得到天堂的關注,天堂也會在她困惑時變身「英雄」協助她,漸漸地他的鋼鐵心也開始溶化……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由《中學聖日記》金子亞里沙編劇,《陸王》田中健太等執導,1月14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2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