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上白石萌音、佐藤健 2020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上白石萌音表示她演的七瀨不只在戀愛,在作為人及作為護士也一直希望成長,也感受到她對於天堂有作為男性及作為醫療現場人員的兩方面憧憬並追隨著他,希望自己也能和她一起成長。對於佐藤的超抖S角色,相信觀眾會十分期待,但也希望大家留意她。至於佐藤本身,見面前覺得他很溫柔,實際相見時卻有如負離子,很自然地溶入角色,她也很期待他會怎樣呈現毒舌的一面。

佐藤健則表示在說明劇集時劇組對他說角色抖S設定的「S」是「Stoic」的S(堅忍克制),天堂在每日面對生命的醫療現場不得不克己,結果變成對別人也有同樣嚴格要求。上白石演的七瀨是人見人愛的角色,所以他會是負責被討厭的一人,希望大家會支持他們這對拍檔。在和上白石見面前對她有聲線漂亮的印象,在說出亂暴對白時聽起來也不討厭,和角色一樣十分受人喜愛。

劍心評論

雖然這部是本季氾濫的醫療劇其中一部,但就最脫離本格醫療,因為無論是劇名設定還是選角,怎看都是以愛情為主打,還是很有傳統少女漫畫風格的那種,繼承了TBS火10主打的戀愛喜劇路線,只是剛好舞台是醫院而已。

最初看到選角時有點驚訝,上白石萌音雖然因為《你的名字。》而廣為人識,也有主演電影的經驗,但日劇方面是新人級數,從未在黃金檔中證明自己,突然成為主角,令人想起是否和事務所有關,畢竟過去新人突然被推上位都是這方面原因為多。然而看過預告片後,覺得她適合這角色,因為她不是大美女,頂多只是有點可愛,但少女漫畫需要的就是這種「地味女生贏得帥哥」,,讓平凡女性有共鳴的感覺,她就有這樣的氣質。

佐藤健無論電影還是日劇早已成為一線,今次擔當首席配角是有點驚訝,畢竟他上部日劇雖然是配角,但是擔當支援更人氣的綾瀨遙,跑過來支持差不多是日劇新人的上白石是怎麼一回事?雖然他的戲路算廣泛,但抖S算是罕見,相信他的演技沒問題,但氣場能否達到少女漫畫強勢男主角的級別,還要看過才知。

其他配角有不少中堅份子,特別值得留意香里奈,經過不雅照事件,再經歷兩次主演作收視大敗後,她已經退出一線,今次演謎之女相信是關鍵但發揮機會不多的角色,且看能否把握。編劇的金子亞里沙對愛情劇有一定經驗,雖然在這類別中說不上有代表作,但今次這部有漫畫原作,而且題材相當容易改編,應該很難失敗,也不容易有驚喜,會很穩定吧。

預計收視都是火10見慣的水平,基本會接近10%,能否衝上雙位數就看上白石萌音的演技及吸引力了,畢竟和她相似突然在日劇當主角,同樣是演豬突猛進新人護士的中條彩未差點爆冷成功,這部還有佐藤健掩護,還是有一定勝機的。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形象預告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情預告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預告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2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