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由黑醫變良心!西田敏行參演《SIGN》當大森南朋的恩人法醫


Share


【日劇】06/14:大森南朋主演《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公佈西田敏行作特別演出,其角色是架空國家機構「日本法醫學研究院」院長兵藤邦昭,他有著崇高的志向及溫柔的心,被稱為「日本法醫學界的良心」,也是主角柚木貴志(大森南朋)的恩人。

西田表示他的角色兵藤作為法醫學者會真摯地聆聽死者的聲音,他也會帶著這顆真摯心演到最後。雖然之前有和大森共演,但還是首次看到他有如此溫柔的臉,讓他有如被機關槍射擊。另一方面大森就說以前和西田共演是敵對關係,今次改為師弟,得到一直憧憬的西田所指導,在休息期間也能和他聊天,是最棒的日子。

此外其他新公佈角色包括木下鳳華演手執權力成為惡的化身的議員秘書佐佐岡充,利重剛演人情味濃的搜査1課長下山益男,森川葵演身份成謎,隨著故事發展漸漸展示真身的關鍵人物島崎楓,柳美稀演第1話出現國民歌手死亡事件的第一發現者宮島清花,橫山涼演國民歌手北見永士。

佐津川愛美、小久保壽人、吉田ウーロン太將演「日本法醫學研究院」的成員,淵上泰史演行動可疑的國立大學法醫學准教授,豬野學演國民歌手所屬事務所社長。

《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7月11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