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土屋太鳳姊姊進軍日本小姐弟弟當人氣聲優新演藝世家形成 (片)


Share


【日藝】06/14:土屋太鳳三姊弟在藝能界發光發亮!土屋太鳳的姊姊土屋炎伽,早前獲得2019年日本小組東京大會奪得冠軍,將以東京代表身份競逐日本小姐,在比賽現場也看到在百忙中抽空去看的土屋太鳳。

藝能關係者表示土屋炎伽今年26歲,明治大學畢業後加入富士通就職,也是富士通啦啦隊部成員。她已於今年4月辭職,有傳正積極進軍藝能界,參加日本小姐是打開知名度的秘策。此外她還有弟弟土屋神葉,23歲的他2016年以大學生身份聲優出道,2017年在動畫《舞動青春》初演主角,今年3月為好萊塢大片《大黃蜂》配音,更和姐姐土屋太鳳初共演。

三姊弟的父親除了擁有飲食店,還經營活動及派對會場出租公司,他和太太同樣是音樂大學出身,很可能因此影響子女齊齊加入藝能界。母親方面自小已經進行嚴格教導,讓他們學習很多不同技能,特別是日本舞蹈,在這環境下三姊弟都禮儀端正,附近的鄰居都稱他們為「美形三姊弟」。

不過因為和母親關係太好,也讓土屋太鳳的發展受限制,因為她由試裝到接新工作都會問母親意見,雖然有工作人員讚她的媽媽很專業,但遇上意見不同時土屋太鳳會聽媽媽的說話,讓合作單位難做。有傳她長時間只演清純學生,不拍吻戲床戲,戲路很窄,是因為她媽媽的意願。

土屋炎伽本身也不在意大家知道弟妹的身份,在日本小姐的比賽中曾說過夢想是和弟妹共演,且看能否成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