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昨日的美食展」開始現場展示小道具及劇中家居佈景公開


Share


【日劇】06/14: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雙主演《昨日的美食》,相關的「昨日的美食展」6月13日在東京澀谷GALLERY X BY PARCO展開,前賣券之前已經所剩無幾,有不少日子已經因為前賣券售光而不設當日券。

展覽會中展示劇中使用約100件小道具,以食物模型展示他們喜歡的食物,例如賢二喜歡的蜜桃,還有他們買的戒指。當然有他們二人的家的場景,包括史朗的工作桌,餐桌及廚房等。另有漫畫的複製原畫,名場面劇照,日劇版未公開的花絮影片等。

展覽會中還有現場限定的精品發售,現場有史朗常去的超市「中村屋」的招牌,精品包括劇中磯村勇斗所演井上航所穿,成為網絡熱話的「針鼠」T恤。展覽現在起至7月7日,每日11時至20時舉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