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志尊淳在《潤一》首度挑戰全裸性愛場面作品入圍國際電視劇比賽


Share


【日劇】03/14:志尊淳將主演夏季連續劇《潤一》,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同名小說改編,該作獲得第11屆島清戀愛文學賞,劇中主角潤一是個謎之青年,擁有讓女性們瞬間被他吸引力的能力,帶出他和16歲至62歲各有不同背景女性間剎那的愛。

6位和他相遇的女性包括懷孕快將產子的映子(藤井美菜),和妹妹的丈夫上床的環(夏帆),懷孕亡夫不倫的寡婦亞由子(原田美枝子),被丈夫束縛的裝訂店女子千尋(江口德子),想告別處女身份的女高中生瑠依(蒔田彩珠),每日都捕狠不同男人的美夏(伊藤萬理華),在她們感到孤獨的瞬間,潤一就會出現然後消失。

今次作品中志尊淳將首次挑戰鏡頭前的全裸及性愛場面,他表示收到邀請看了原作小說後,有著否定至今對事物的道理解釋甚至自身概念的感覺。潤一是把潛藏在感情中的東西體現的角色,到底那是什麼,他會陪伴著潤一去摸索。此外對於作品決定在海外參展感到如做夢般高興。

導演北原榮治及廣瀨奈奈子是屬於國際級導演是枝裕和及西川美和所設立的製作者集團「分福」,作品已決定參加4月在法國舉行「坎城國際電視劇節」的競賽部門,是首度日劇被提名參加這個世界級電視劇比賽。《潤一》7月份關西電視台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