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媒體成功預報瀧皮爾被捕搜查當局下個目標鎖定手越祐也


Share


【日藝】03/14:瀧皮爾吸毒被捕事件讓傑尼斯粉絲大驚!因為一直以來公信力一般的「東京體育報」成功預知了此事。3月6日該報報導「搜查當局正鎖定3位著名藝人」,當中寫明其中一位是「演出大河劇的人氣演員」,結果1星期後正於大河劇《韋駄天》演出中的瀧皮爾被捕,網民皆讚嘆今次該報料事如神。

關鍵是另外兩位,其中1位是「對女性家暴,日劇電影不可欠缺的中堅演員」,另1位是「在唱歌及綜藝節目活躍,如果被捕會震撼所有電視台的人氣偶像,這人還和反社會勢力合謀進行欺詐」。前者暫時未有特定人物,但以後者的資料,基本上已鎖定為手越祐也,他在2017年被曝曾和7億5000萬円博多金塊強盜事件疑犯小松崎太郎同席交流,原本粉絲覺得東京體育報只是在黑偶像,但瀧皮爾被捕後,情況相信會變得令人擔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