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文春炮命中!後藤真希公開承認不倫和前男友兩度發生性關係


Share


【日藝】03/14:後藤真希承認不倫!3月13日「文春Online」以「泥沼裁判中」為主題,大爆後藤因為和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導致她的丈夫向姦夫作出損害賠償要求330萬円。

事件發生在2018年,年初33歲的後藤開始透過社交網站及通訊軟件,和28歲的前男友B頻繁聯絡,當中內容包括後藤提及對丈夫的不滿。後藤的丈夫發現妻子的不倫,調查屬實並向B作出控告。但B否認指控,還說後藤向他表示和夫婦關係出問題,還受到丈夫的家暴對待,因此沒有產生利益損害。

週刊文春得到有後藤署名的「陳述書」,內容清楚寫明後藤和B乘計程車到B入住的飯店,並和他在22日中午及23日早上發生2次性關係。在證據確實下,後藤在同日更新部落格,表明雜誌報導屬實,她去年曾和丈夫以外的男性發生關係,對於自己不成熟的行為,讓誓言共度一生的老公受到傷害和背叛感到後悔,現正深刻反省中。她同時否認被丈夫家暴,只是自己表現太誇張,事發在和丈夫多次溝通後已約定今後夫婦會努力互助,用心養育孩子和家庭。

後藤所屬的事務所表示不方便對事件作出回應,但承認正進行法庭審理中。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