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歌手misono宣佈留低丈夫移居台灣重新展開音樂事業


Share


【日樂】05/10:歌手misono公佈將把活動據點轉至台灣,她近年主力於綜藝節目,和音樂的距離越來越遠,今次為了讓音樂事業本格再開,決意改變環境。選擇台灣的原因是她2016年2月首次海外個人LIVE就在台灣舉行,對當地印象深刻,再加上私下再去確認了當地的魅力,也知道那邊有很多人親日,故作出此決定。

misono至今出道16年,最初以「倖田來未的親生妹妹」為人熟悉,但之後發展一般,2013年宣佈引退但之後食言,2014年10月公言「CD賣不到1萬張就就不再推出」,結果新專輯不達標,她也一直沒有再推出新CD,反而在綜藝節目以自由奔放的言行得到人氣。今次她為了回歸樂壇,以「海外移籍」的方式展示決心。

她所屬的Avex已表明將支持她在台灣的發展,同時她在綜藝界的事業會繼續。她在去年已經開始為移居作準備,她主持的網絡節目已於4月完結,身體事情也已整理好。她去年和4人樂隊「HighsidE」鼓手Nosuke在沒有註冊結婚下舉行了婚禮,Nosuke也已理解misono的想法,接受日台分居的安排,此外misono最近也在部落格表示在努力學習國語。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4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