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村上春樹短篇《哈納萊伊灣》電影化吉田羊村上虹郎主演


Share


【日影】05/10:世界級名作家村上春樹作品再度電影化,《哈納萊伊灣》由吉田羊、佐野玲於、村上虹郎演出。這是村上春樹2005年推出短篇集「東京奇譚集」當中的一部短篇作品,以夏威夷的哈納萊伊灣為舞台。

主角幸(吉田羊)的兒子貴志(佐野玲於)在當地滑浪時被鯊魚襲擊而死,之後的10年幸都會在兒子的忌日到哈納萊伊灣,在沙灘附近的一棵大樹下看著海渡過當天。有次她遇上年輕的日本滑浪者高橋(村上虹郎),知道有一名獨腳的日本人在滑浪,於是她決定踏出改變人生的一步。

同時公佈的特報影片中,有貴志在家中對幸說要去夏威夷滑浪,在輕鬆的氣氛中畫面和音樂突然改變,帶出兒子死亡的內容,還有幸紅著眼的樣子。《哈納萊伊灣》10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