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春季主演新劇將成為事業及戀愛興亡關鍵


Share


【日劇】01/24: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日劇《正義のセ》,背後有著龐大壓力。雖然她之前主演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收視好,復出作《東京白日夢女》成績也不錯,但由她當主角,去年9月公映的電影《百合心》票房慘死,初週登場只有第8位,最終收入3億都不到,被傳媒形容為「歷史性的大爆死」,該作以她的演技突破為賣點,結果卻讓她變成毒藥。

2016年夏天她被傳媒發現和關8的大倉忠義交往,雖然雙方的事務所都勸他們分手,但隨著他們外出吃飯約會一再被報導,似乎仍在交往中。縱使被傑尼斯事務所認為影響旗下藝人事業,她卻仍然有機會在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進行夢之共演的《檢察方的罪人》中當女主角。

《正義のセ》約於6月底播完,而《檢察方的罪人》就在8月上畫,前者的收視相信很影響她在事業上以至愛情上的前途。收視好票房好,傑尼斯認為她有貢獻,可能會默認她和大倉的交往,然而只要有什麼差池,就會被傑尼斯列入拒絕再合作的黑名單,也會施壓加速她和大倉的分手。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