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藍絲帶賞新垣結衣及阿部貞夫首奪影后影帝


Share


【日影】01/24:由東京7家報社的記者組成「東京電影記者會」主辦,第60屆藍絲帶賞24日公佈得獎者,新垣結衣憑《混雙》(乒乓情人夢)奪得最佳女主角,她表示完全沒想過會得獎,經理人打電話來報告得獎的時候她還反問是因為什麼而得獎,對方回應是《混雙》時只回應說感謝,到現場也沒有實感。這也是她2008年憑《戀空》獲得新人賞10年後再奪藍絲帶賞。

最佳男主角是《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的阿部貞夫,是他從影26年來首奪這獎項。最佳導演是該作的白石和彌。最佳電影是《啊、荒野》,最佳女配角是《第三次的殺人》齊藤由貴,時隔32年再得獎,最佳男配角是《啊、荒野》《小偷演員》的中山裕介,是他12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獲得獎項。

第60屆藍絲帶賞的頒獎典禮將於2月8日舉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