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石麻衣參演《鐵帽!》首演自衛隊教官與町田啓太譜禁斷師生戀


Share


【日劇】05/26:町田啓太主演《鐵帽!》(テッパチ!)公佈白石麻衣參演,並首演女性自衛官。她的角色櫻間冬美是畢業於防衛大學的精英自衛官,現時隸屬教育隊,成為主角國生宙(町田啓太)等補生門的教官。她漂亮又優秀,對陸上自衛隊員而言,是有如女神般的存在。

她漂亮的身影讓宙在第一次和她相遇的時候便一見鍾情,因為冬美作為幹部是宙等人的指導者,除了候補生和教官之間的身分差距,輕佻的宙和冷酷的冬美也有著完全相反的個怔,因此宙無法拉近和她之間的距離。到底這樣個性及思考方式不同的二人,能否在陸上自衛隊發展出禁斷之戀?宙的戀情會有著怎樣的結果?

這是白石麻衣和町田啓太的初共演,她表示收到演自衛官的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看到了真正自衛官每天的行程,也學習了女性自衛官的發聲方式及舉止動作,讓她自然地繃緊神經,感受到很好的刺激,會帶著緊張感去挑戰。在男性眾多的場面中,她會以不輸他們的想法,表現出「冬美作為女性的強韌」。聽說町田曾經歷過參考自衛隊樣式的生活,能感受作品中的熱血,她會好好地跟隨著他,成為夏天最熾熱的作品。

《鐵帽!》7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