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橫濱流星主演《Village》絕望青年在深山村莊因青梅竹馬引發巨變


Share


【日影】05/26:橫濱流星主演《Village》(ヴィレッジ),是他與導演藤井道人第5次合作,藤井因為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新聞記者》及票房爆冷大熱的《餘命10年》而備受關注。

故事以霞門村為舞台,那裡會舉行神秘的「薪能」儀式,在舉辦的地點附近有一個巨大的垃圾最終處理場,主角片山優(橫濱流星)就在那裡工作。住在那村莊的他,一直苦於因為媽媽欠債而被追討的苦惱日子,他也因為過去某事件被四周的人遺棄,只能在討厭的人手下進中非法勞動。在這悲劇人生中,因為其青梅竹馬美咲突然從東京回來而出現巨大的變動,帶出日本現時的朋輩壓力、格差社會、貧困等問題。

橫濱流星表示,和藤井導演相遇是7年前的電影,之後定期會一起共事,今次當上長篇電影的主演,有很深的感概。這是藤井導演多次重寫,傾注愛情的最棒劇本,他演的是一直很想從痛苦生活中逃離卻逃不了,只能忍耐的青年。雖然身心俱疲,但希望能享受角色的變化。這是至今從未看過的作品,有很多讓人思考的內容,期待著明年的公映。

《Village》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