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林遣都共演《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同學會引發死亡愛恨情仇


Share


【日劇】11/22:波瑠主演《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愛本瑞穗同名愛情漫畫改編,由2020年4月開始在講談社旗下免費漫畫平台「Palcy」上連載,因為是無法預測發展的本格懸疑劇,現在仍然讓讀者感到興奮投入十分人氣,今次日劇版將帶來和原作不同的衝擊故事。

故事開始是中學畢業14年後舉行的同學會,一眾舊同學們上表面光鮮亮麗,暗裡卻是各自看不起其他人,甚至虛張聲勢以壓倒對方。然而同學會完結後,有份出席關係好的6人組成員卻逐一死亡,全員都在說謊的同時各自有著衝擊的黑暗,並為了隱藏而讓謊言擴張,帶來誰也阻止不了的愛恨情仇,無論是真正犯人還是事件的起因,未到最後誰都預測不到。

當中今井望緒(波瑠)雖然已經出道成為夢想中的漫畫家,但無法走紅,現在看不到光明的未來,每天當漫畫家助手度日。她不喜歡亂七八糟的事,有著沒有錯也會先道歉的性格。當了3年無人氣漫畫家,仍然是靠出道以來一直收到名為「Kuro」粉絲的來信所拯救。

她原本一邊當助手一邊等待機會到來,卻被後輩搶走了她的點子,就在打算放棄當漫畫家之時,收了中學同學會的邀請,於是回到了老家的甲府。在那裡她重遇中學時代有著淡淡戀心的對象雨宮秀一(林遣都)。藉這次重逢過去她單戀的雨宮對她展開積極的追求,但同時被捲入舊同學相繼死亡的事件。

雨宮本身有如繪畫中那樣的王子,就就是個完美的男性。他在中學畢業後14年後某天得知母校即將廢校,於是籌備了同學會。他現時為東京IT企業的社長,是個得到成功業績的精英。在同學會中他和中學時代一樣大受女生歡迎,不過他其實隱藏著某個「秘密」……

波瑠表示,關於拍攝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部讓人膽戰心驚、緊張萬分的劇集。期望自己能細緻地演好被翻弄而動搖的主角,同時能讓觀眾陷入懸疑氛圍,而她自己也未知道結局,所以會有如劇中登場人物那樣,帶著興奮的心情等待故事的發展。想說我就是犯人(笑),但其實她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林遣都表示15年前和波瑠在一起共演電影的其中一幕,至今仍然清楚地記得。在那之後和她共演過多次,看到她時常真摯面對作品的現場姿態,因為大家年齡相近,所以他從她身上受到很多的刺激。演技上無論他怎麼接近角色,都相信波瑠都會完全接受,對她就是有著這樣的信賴及安心感。雨宮這角色十分震撼,從心底感謝讓他來演出。

編劇為《下町火箭2》及《半澤直樹2》的丑尾健太郎,《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2022年1月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