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經過曝光!三位主角級推辭後人棄我取


Share


【日劇】09/30: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背後人棄我取經過曝光!「女性SEVEN」報導,她作為配角級今次首度主演黃金檔,除了是她在2020年在《半澤直樹2》演國土交通大臣人氣急升,再連續演出話題作《我家的故事》及《龍櫻2》知名度增加,還有其他女主角級拒絕演出的關係。

富士電視台關係者表示,江口演出的女社長角色最初曾問過木村文乃及上野樹里是否願意演出,但沒有得到正面的回覆,之後再以安藤櫻為目標,與她所屬事務所進行長時間交涉,在很多關係者都以為內定之時,結果還是無法演出。

在開拍日期越來越接近之時,劇組都傷透腦筋,因為連以演技聞名的安藤櫻都拒絕,應該沒有人願意接拍,讓大家覺得劇集計劃會受挫,但此時他們向江口德子作出邀請,得到對方快速答應。大家都對她「無論任何角色都演」的女優根性十分佩服,讓拍攝現場的士氣一口氣提升。甚至有人表示沒有江口的話不知會變成怎樣,她真的是個女神。

至於今次江口主演最高興的,是她那當占卜師的母親,她表示因為會被事務所罵所以不能詳說,但對於今次劇集有古田新太演出非常期待。到底江口今次人棄我取地主演,對她的演藝前途是好是壞?要看之後的發展。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