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UPER RICH》壓軸公佈松嶋菜菜子參演當江口德子前上司及目標


Share


【日劇】09/25:松嶋菜菜子參演《SUPER RICH》,該劇近期以每天公佈一點點的方式來發表新演員名單,松嶋菜菜子是預告中最後的壓軸,她演的角色島谷聰美是大型IT企業MEDIA社的社長,過去是主角冰河衛的上司,在衛畢業後加入MEDIA社時一直培育著她,並對她的能力有很高的評價。

之後衛辭職及創立電子書籍企業「Three Star Books」,聰美從心底支持著她並在背後推她一把,對衛而言聰美是最棒的上司,也是她憧憬的存在,兩人有著絕對的信賴關係。雖然由第1話開始衛就被捲入激流漩渦,但因為聰美同為站於企業頂峰的人物,了解當中的壓力和孤獨,讓她成為唯一有同等立場的存在,到底她會否成為拯救衛的女神?

松嶋菜菜子表示,因為這劇是原創故事,對於今後的展開十分期待。這是她和江口的初共演,對她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可愛的人,雖然還未在現場和她見面,相信之後會有很多話可以聊。她演的聰美是衛獨立前在公司的上司,非常擔心自己經營公司的衛,雖然有時會說出嚴厲的話,但也是衛非常依賴的存在。希望大家看的時候也能看到不同角色追求幸福的形式「SUPER RICH」。

《SUPER RICH》10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