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洲迅《反正你也逃不掉》淺香航大 草川拓彌 石田妮可當設計公司員工


Share


【日劇】08/31:白洲迅橫田真悠共演《反正你也逃不掉》(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公佈淺香航大、草川拓彌、石田妮可參演。故事本身描寫任性自我的傳說設計師社長向坂拓己(白洲迅),逗弄著笨拙又直率的OL野田藏菜穗(橫田真悠)之中,二人漸漸產生情愫的純愛。

新公佈的角色都是拓己當社長的公司內員工,包括攝影師深澤馨(淺香航大),他知道拓己的過去,對主角的戀情會帶來影響。余雄彥(草川拓彌)是設計師,十分憧憬著拓己,對努力向上的菜穗有好感。浦江沙耶香(石田妮可)是設計師兼文字寫手,她非常不擅長整理,非常依賴菜穗,把她當作妹妹般疼愛。

《反正你也逃不掉》9月16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