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那個男人》妻夫木聰與安藤櫻追縱盜用別人身份的窪田正孝真身


Share


【日影】08/31:妻夫木聰、安藤櫻、窪田正孝共演《那個男人》(ある男),芥川獎作家平野啓一郎2018年推出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故事講述谷口里枝(安藤櫻)離婚後,帶同孩子回到故鄉,認識了谷口大祐(窪田正孝)並與他再婚,連同他們之間的孩子,建立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

然而某天大祐因意外身亡,悲痛之中在葬禮之日大祐長年疏遠的哥哥谷口恭一(真島秀和)到訪,他看到遺照後說「這不是大祐」。這衝擊的發言讓里枝十分困惑,愛了多年的男人究竟是誰?為什麼他以另一個人的身分生活?為了尋求真相,里枝委託律師城戶章良(妻夫木聰)進行調查,章良在追尋真相中遇上不同的人,在逐漸接近衝擊事實的同時,城戶也對這個化身別人的男人產生複雜的情感。

其他角色包括真正的谷口大祐(仲野太賀),他是伊香保溫泉旅館的次男。真正大祐的前女友後藤美涼(清野菜名),城戶的同事中北(小籔千豐),城戶的妻子香織(真木陽子),從事戶藉交換的暗黑業者小見浦憲男(柄本明)。

這是妻夫木聰他第3次與導演石川慶合作,也是他首演律師。他表示這部是探索自我認同的作品,成為他重新審視人生的契機。他覺得人生沒有正確答案,但也沒有錯誤答案。不論是什麼都很好,應該要無懼地面對。希望這部作品能為觀眾指引人生方向。安藤櫻就說這部作品讓她重新體會對拍攝現場的熱愛,在石川導演的領導下,有哭有笑,既痛苦又愉快地演出。

導演石川慶曾以《愚行錄》《蜜蜂與遠雷》獲得多個國內外獎項,編劇為《聖的青春》向井康介,《那個男人》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