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原隼人《美味供餐 第2季》土村芳當認真學年主任警戒著主角


Share


【日劇】08/30: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 第2季》(おいしい給食season2)公佈土村芳當女主角,她演的宗芳早苗是黍名子中學的三年級學年主任。在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轉過來任教後,看到平時嚴格指導學生的他,對供餐執著的姿態後,開始對他抱持警戒心。

土村芳表示她的角色年紀輕輕就當上學年主任,十分有責任感,她會認真地詮釋角色。關於首次和市原隼人共演,她說準備拍攝時,市原對她說「一起好好享受吧!」,拍攝途中他也常常陪自己對台詞,把她拉進作品的氛圍,細心地面對早苗老師,因此她非常感謝。大家請留意升級的甘利田的動向,還有二人之間化學作用。

《美味供餐 第2季》10月份神奈川電視及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