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原隼人《美味供餐》播放第2季在新學校再遇宿敵學生展開新挑戰


Share


【日劇】07/21:市原隼人主演日劇《美味供餐》(おいしい給食)決定播放第2季。該作2019年10月播出首季,以1980年代的中學為舞台,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是中學數學教師,也是個「供餐狂」,就為供餐在學校工作。之後一名學生向他投下挑戰狀要改善供餐,難得找到同好的甘利田,開始和這位學生一起展開追求美食的戰鬥。

今次的舞台是2020年上映的《劇場版 美味供餐 Final Battle》的2年後,轉到新的中學任教已經2年的他,會每天執著地確認早餐,期望午餐準備妥當。在此之中他當班主任的3年1組來了一個轉校生,正是當年向他發起挑戰進行供餐戰鬥的神野ゴウ。

市原隼人表示能再和這劇的團隊合作非常高興,是言語無法表達的地步。今次是完全的原創,能投入伸手探索及創造的世界之中感到興奮。供餐是人生首次的團體聚餐,在這個吃飯時無法和很多人一起的時代,希望可以讓大家不會忘記團體聚餐的快樂,也期待能為大家送上溫暖的人情味及喜劇感。

《美味供餐 第2季》10月份神奈川電視及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