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尾楓珠主演《靠臉老師》超自我帥哥廢柴教師玩殘貫地谷琹


Share


【日劇】08/30:神尾楓珠主演《靠臉老師》(顔だけ先生),故事以私立菊鈴学園高校為舞台,和其他學校一樣,都有著常見的教育問題,充分陋習和閉塞感,但在這裡有一位非常勤教師遠藤一誠(神尾楓珠),他是2年B班副班主任及日本史教師,卻表現出完全不像教師的一面。

他只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物,什麼都會以自己為優先,例如上課時會拿出自己喜歡的關原合戰屏風興奮地在說,又會帶學生去採他愛的舞茸,上班前愛划船,全身濕著來學校,更會把人體模型改造成他練拳擊的道具。他為人正直從不說假話,絕不會觀言察色,他說的話看起來是歪理,也為他人帶來混亂,但意外地漸漸改變學生們的人生觀。

另一方面貫地谷琹演龜高千里,作為學年主任兼生物教師的她,十分重視學生,認真有責任感,會把自己的事放後優先幫助他人,甚至會把工作帶回家。本來她期待遠藤的到來可以改善她的工作量,但對方反而為她增加問題。不過在職場壓力及對將來不安的焦慮中,她漸漸被遠藤感化稍為回復自然。

神尾楓珠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演老師角色,收到邀請時心想「太早了吧」(笑)。雖然自己只是22歲對此有不可思議的感覺,但還是決定要努力地讓自己更像一名教師。他演遠藤有很多愛好充滿活力,充滿個性化的對白也很有趣,希望能盡己所能,讓劇集有比劇本更高的趣味。初次與貫地谷共演,她和想像中一樣是一個很開朗溫柔的人,他的即興演出她都能很好地回應,讓他更容易演出。

貫地谷則說她演的龜高千里以學生為先,認真又責任感強,對學生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不會錯過,希望能好好演出這部分。初次與神尾見面時,她第一句就是「很漂亮」,通常看見20歲左右的人都會覺得可愛,但神尾卻讓人覺得很漂亮,所以就此脫口而出。雖然劇中的學生的吐槽點很多,但相信老師會更多更有趣。

《靠臉老師》10月9日富士土11首播,全11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