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DCU》橫濱流星參演當拍檔為演出已考取潛水執照


Share


【日劇】08/30:阿部寬主演《DCU》公佈橫濱流星參演。其角色瀨能陽生是主角新名正義(阿部寬)率領的潛水專業集團「DCU」的成員,也是新名的拍檔。瀨能作為潛水員的能力是DCU中非常突出,其強大自信是帶領團隊的原動力,但也因為經常自作主張而為團隊帶來麻煩。他小時候和家人旅行時遇上海難事故,父母在事件中死亡,他則被新名救了一命。

橫濱流星本身已擁有極真空手世界冠軍的超卓運動神經,今次他為了拍攝,在開拍前已經取得潛水執照。對於首次和阿部寬合作,他說能和阿部當拍檔的設定讓他感到非常光榮,阿部的魅力在於其絕大的信賴感、安心感、存在感。全部加起來讓人有偉大的印象,所以今次參演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在拍攝現場完全學習吸取及消化阿部的一切。

為了這劇他特意去考了潛水執照,因為至今還未收到劇本,所以不知道會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對此感到很興奮。在海洋實習中能看到平時看不到的水中世界,同時也感受到在水中不只是快樂,還有可怕之處,希望能好好演出這兩種感情。自己初次演出TBS日9,就能參與在好萊塢活躍的製作團隊的大規模劇集,對作為演員的他來說相信能更上一層樓。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