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開始拍攝《秘密內幕》與妻子戶田惠梨香及女兒永野芽郁有趣互動


Share


【日劇】06/14: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公開她們和「丈夫」「爸爸」室剛的合照及演出劇照。6月上旬他演的派出所所長伊賀崎秀一進行首天拍攝,在工作的町山派出所前,伊賀崎看起來無所事事,看著天空概嘆這天很熱,帶出他崇尚悠閒希望工作輕鬆的性格。

然而之後巡邏的藤聖子(戶田惠梨香)及川合麻依(永野芽郁)把一名男子帶了回派出所,成為劇集急促轉向的重要場面。在炎熱天氣中於室外拍攝數小時後,室剛的初日拍攝,對於開拍的感想他說真的很緊張。為了消除緊張的心情所以不斷說話,結果被戶田吐槽說他一直在說過不停。

此外他也表示一直都被二人的笑聲和笑臉所治癒,戶田是笑出聲的人,永野則是一直掛著笑容的人,加上他自己這個一直在說話的人,就此過了第一天。被劇組問及對這個夏天的抱負時,他說希望這3個月能和這裡的劇組人員們一起度過充滿熱情的快樂夏天。最後他還說三人一起做加油舉拳的姿態,齊齊為這劇的拍攝努力。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7月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