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保奈美參演《35歲的少女》當柴崎幸的母親守護女兒25年


Share


【日劇】09/10:鈴木保奈美參演《35歲的少女》(35歳の少女),角色時岡多惠是女主角今村望美(柴崎幸)的母親,在女兒10歲出事後和丈夫離婚,以一己之力養大兩個女兒。她25年來一直相信女兒會回復意識,持續介護著她,另一方面她作為保險外交員工作。她一直以家庭為中心,在大家的笑容消失之時,能信賴的只有自己,然而到了女兒醒來的夢想實現後,她的人生將轉到其他方向。

這是鈴木首次參演遊川和彥的作品,她表示十分喜歡他寫的劇集,對於收到邀請感到非常高興。觀看和演出很不同,在現場不容易,但十分感激有讓她鍛鍊自己的場所。這是她首次與柴崎共演,她演的角色很困難,但不會懷疑她,相信她會出色地演好,能在最近距離看到她的演出感到幸運。她亦會與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在這個分離的家族迎接再生的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