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愛參演《35歲的少女》演柴崎幸妹妹懷疑自身存在意義


Share


【日劇】08/21:橋本愛參演《35歲的少女》,角色是主角今村望美(柴崎幸)的妹妹時岡愛美,她比姊姊小3歲,現於大型廣告公司的營業部任職。表面上是個工作很能幹的美人,但內裡其實很希望別人關注認同,此外戀愛上很笨拙,男生總會離她而去。

在姊姊發生意外長期昏迷後,父母離婚而她跟了母親的姓,遇上家庭及環境的突變,她對於自己無法代替姊姊感到痛苦,懷疑自己的存在意義,故此就算姊姊醒來她也無法坦率地高興起來。

橋本愛表示在這個崩壞的家族內各人都在自責,被破壞的東西無法復原,但在這當中也有著再生的美態。對於柴崎幸演比她還年輕的姊姊,會以怎樣的心態生活十分期待。去年她已在《同期的櫻》與遊川和彥合作,今次作品當中的深度和上次沒變,會帶著信念為了在電視上呈現漂亮的景色而努力。

《35歲的少女》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